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2023-01-18 作者:记者 高莹
分享到:

高翔等院领导向全院专家学者、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拜年。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本网讯(记者 高莹)1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23年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院长、党组书记高翔,副院长、党组成员甄占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杭元祥,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团拜会,向全院专家学者、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拜年。高翔代表院党组致新春贺词。甄占民主持团拜会。

  高翔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历史和时代的制高点,胸怀“国之大者”,推动重大理论、观点和学术思想创新,深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下大力气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和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副秘书长,院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陈静